謝謝大家
我畢業了~~

謝謝送我花的超級好朋友們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也謝謝特地來看我的每個人 爸爸 媽媽 姊姊 姊夫 堯堯 小臉 等麻吉們~~




其實我網路有點狀況

要改天才能上傳照片

所以我就不寫了







對了~


我收到兩束私人的花!!!!!!!!!!!!!!!!!!!!!!!!!!!!!!!!!!!!!!!!!!!!!

好爽!!!!!!!!!!!!!!!!!!!!!!!!!!!!!!!


礙於低調 我就很低調了







謝謝!!!!!!!!!!!!!!!!!!!!!



這天還跟小臉一起LIVE金曲獎
廣仲得了兩個大獎!!!!
開心齁~~!!!!!!!

謝謝小臉~~

沒用痞子英雄跟妳爆雷
我算對妳很好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