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開心啊~

但是為什麼一直在笑...

說蠢
還真的有點蠢




好累喔...

一直微笑真的很累...

但是就是停不下來

騎機車的時候微笑
上樓梯的時候也微笑
連在電腦前面都在微笑

感覺我的肌肉快僵掉了




其實我是跑去拔牙 (智齒)

所以牙齦&臉頰 腫腫的
可能是剛好
這樣跟微笑所需要的肌肉很"契合"八

就這樣一直笑

不過
其實我本來就覺得我跟微笑很契合

其實我想走酷酷型男路線




今天還要打工...
不知道再講課講到一半會不會噴血...

不用吟詩作對
也可以嘔出幾十兩的血
實在是
佩服佩服












ps.
中興國光路上的宜康牙醫很棒喔!!!
因為被拔過兩次牙齒
就知道這裡的技術比較高了!!

醫生叔叔跟護士姊姊人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