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狀況
不摔車
我還真的超強的......


今天回台中

從等公車到
回到家花了一小時20分鐘

不過台中公車就是這麼爛
我不把他歸類為運氣



倒是...

今天背著吉他騎機車的時候

騎太快
後面急他有點歪斜
然後我一手催油門 一手橋吉他...
結果
好死不死爛路一條...
龍頭失控失控....

失控到什麼程度我就不解釋了...

我以為我要摔了



沒事....

一整個就是...
強運...



我這人什麼沒有....
運氣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