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輸

輸光了






今天不是很想說話
罪孽太深








我的每日一句

「就是因為輸的時候多 贏的時候才會更高興啊!! 」



芳頻姊的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張大夢的

「Life is a game, and I play in it.」
(萊夫是個同性戀,然後我玩在它裡面)



苦練中國古拳法的高手
奧義‧魚翔拳

「我不出手難道要被打死嗎?」



魚添

「路邊一顆,榕樹下,是我兒子被打的地方」



里亞瓶

「要打打我好了,我也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