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姊來台中
可惜小霸王出了點差錯
然後熙甯跟小黑很八卦 要問我是不是有了...
.
.
.
.
.
.
.
↑圖文並茂的五科星遊記↑
.
.
.
.
.
.
.
.
.
.
.
.
.
.
這兩天去了哪裡勒


去了洲際杯棒球場


很棒
看到日本打菲律賓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
大概就會買票去裡面看比賽了
我想看一看 裡面的日本球星
然後看他們砲轟~~

最後

買了紀念T恤 390
還有芳姐A到的一個很漂亮的紀念袋
這是個不錯的謝禮 XD

節錄:
芳姐:「蛤!這袋子好漂亮我捨不得用!」
阿柏:「捨不得用是不是!」
阿柏:「再送妳一個啦!」



去逢甲夜市


對不起阿

跟一個沒有什麼慾望的男人逛街會很悶...

我想逛街這種事情
就是跟著好朋友or好情人
就會逛的開心吧
芳姐對於投籃機真是不死心
真的是非常的有力啊 (汗顏)
我投一下子就沒力了...

不過要再加油拉...
妳的實力
差不多等於我的左手

這一輪我吃了
魚要醬吃 50元



東海夜市


歐...其實東海沒什麼好逛的
就是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芳姐不死心又玩了投籃雞...
也不死心的捐獻給掉娃娃雞...

這一輪我吃了
雞排飽 40元
西瓜汁 25元



然後跑到很冷很冷的都會公園看夜景


真的是有夠冷
不過後座的小姐穿的是裙子...
她稱下去了
就跟爬山一樣
稱到最後的人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冷到最後的人
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

雖然始終都只認識仙后座跟獵戶座
但是看倒數不清的星星
也算賺到了

節錄:
芳姐:「感覺好像可以忘掉好多煩惱喔!」



最後就回家了

正如大家所知
一個女孩今天跟我共處一室

然後喔...
.
.
我很君子阿...
絕對沒有那種色咪咪的動作
比如說
「她在洗澡,我在門口哈氣。」
「或是說:好冷喔!我們可不可以靠緊一點!」

她睡床上
我睡地板

裝備是一件短袖+兩件厚長袖+外套反穿+蓋全身毛毯
然後還用另一條大毛巾把腳包起來+一件外套包腳




睡覺喔
我應該沒有打呼吧

應該也沒有睡到一半旁邊有另一個人



好吧
第二天行程打下一偏










可以明天待續嘛??


熙甯跟小黑鬼鬼祟祟的跑來我房間
問我說那個女人是誰...
實在是很關心我ㄋㄟ~~

很甘心喔~~


....
有了我會說拉
不是的
跟我沒關係我才敢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