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會逛街...
零分...
但是我腿力超強...+10
.
.
.
.
今天全家四個人跑去SOGO復興店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組合
.
省吃儉用不愛花錢的爸爸
股票最近小賺一筆的媽媽
很會逛街眼光很好的姐姐
不會逛街只會說隨便的弟弟
.
目的喔...
聽說媽媽說要買隻手錶給我
還有ㄋㄟ...
就只是逛一逛
.
一群人好像鄉下人一樣
跑到一件衣服旁邊
翻開標價
「哇靠!一件襯衫要8千...鳥蛋啦!」我本來想買襯衫的...
「牛仔褲都馬長的很像,幹麻一定要來這買當季的...」堅持牛仔褲買900元
「鳥不拉屎的閃亮亮包包...可以賣13000...」這真是個創意的年代
「那是我高中美術老師耶!她叫古蕊臻。」雖然我以前看成古蕊「棒」
.
.
什麼少女服飾
什麼流行精品
五顏六色的胸罩麵包
都是走馬看花方式帶過

最後
四個人擠在7樓錶櫃前面
「這隻不錯 很好看啦!!」姊姊的眼睛又發亮了
「隨便ㄚ..我覺得OK 」我很慶菜的 因為價格 我一點都不敢主動說我想要
「你有喜歡我就買給你啊!」媽媽好像還滿HIGH的
「我覺得學生不用買那麼貴的錶」爸爸偷偷跟媽媽討論所說的
「是拉..我也覺得學生不用買太好..可以等我出社會在買..不過那又要等4~5年耶」
我自己很矛盾

結論
人多口雜意見多...流標

姊姊看上了無印良品裡的透明櫃子 5千元免運費
最後價格談不攏..
跟男朋友跑去約會了

爸爸逛街一直都提不起興趣
自己偷偷跑走了

我跟媽媽也是猜想說爸爸先跑回家了
就打算去認識的錶店買錶看看
後來找不到
跑去SOGO忠孝店 (路上吃了同心圓車輪餅)
目的只是聽姐姐說那裡有LV 哭幾 CHENAL
想去觀光觀光
結果
電梯上樓、上樓、再上樓...
到了七樓一出電扶梯就看到一家錶店...
意外的...
買了手錶
而且還比剛剛的貴....XD
打折完還8300
.
好鱉
這支手錶跟我有緣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一直很擔心姊姊回去吐我槽
還好
她大概也知道 買了就買了....所以意見很普通
.
總之還是要感謝媽媽
.
男人一生需要一隻好的錶是憋QQ...
.
.
.
.
媽...我以後再也不敢摔車了...

.
.

新寶貝!!
.
.
.
這篇日記的初稿
送給我的新朋友
現在修改了點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