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是心術不正才回來的...
但是...
假久了會變真的...
.
.
.
.
其實
老實說
是聽叮噹講說
這期的山服美眉們都很不錯
so...
色鬼魔王才會出動的...
.
.
.
.
但是...
或許舊地重遊
大家依然如此親切......(應該說...熟的還是很熟...不熟的還是不熟)
我變的想念大家
+
今年我成長了許多
我自己也很感慨
或許是因為有了學弟妹
要付出多一點照顧他們......(雖然沒人想給我照顧)
我變的成熟
+
再加上遇到了2次愛情洗禮
想吸引別人必須多多表現自己
我變的不害羞
+
親愛的造型師珠莉雅小姐
給了我帥氣的紅頭髮,帥氣的髮型
親愛的姊姊
給了我帥氣的粗框眼鏡
親愛的媽媽
給了我帥氣衣服外套褲子治裝費
我變的帥了一點
+
看了新的一期夥伴
有我很喜歡的FU的男生......(講話就是笑點的那種)
有我很賞心悅目的女生......(排第二...代表個性比較重要)
參與了他們的行前集訓
了解了他們的活動內容
我變的有信心不害怕
.
.
.
so...現在我又充滿了活力...
我想要與你們一同奮戰
.
當然
我充滿了後悔
這期沒有出隊的可惜
.
我說阿
如果我下一期出隊的話
【老油條】一期
這名號當之無愧
因為我都摸清楚他們要幹麻了....
哈哈哈
.
來吧
誰想加入我的^^
有我這老油條幫你們稱
你們會輕鬆愉快的
.
.
.
.
ps.到現在還是感慨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