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遵守下列事項
我交到的女朋友像戎祥
半夜鬼壓床
.
.
1.考試前不能玩電腦遊戲,遊樂場不算電腦遊戲
2.不經意情況碰到不算
3.禮拜一、禮拜六強迫要去圖書館
4.禮拜五、禮拜六超過2點睡剁雞雞
5.一個禮拜可以完三場魔獸,當機斷線不算
.
.
.
雖然說第五點有點可笑
但是我需要一點休閒嗎.........
.
自己要加油
要不然沒人可以救我
.
意志不堅定的人只是個廢人
.
這樣我才可以有資格追尋我在找的公主
.
.
.
話說最近漫畫看多了
所以一整個就是熱血沸騰阿...
我要找到公主再保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