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幸運的話一生只笨一次,不幸運的話就多笨幾次 ,注定要被男人笨的」
「女人笨不要緊 」
「最重要的是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 」
.
.
.
.
儘管他是大陸雞
不是龍家俊

他還是吸引了美麗的月光小姐





女:媽,我是不是很蠢?
媽:無所謂笨或不笨,女人幸運的話一生只笨一次,不幸運的話就多笨幾次
注定要被男人笨的
好像我這樣,從小就精明,但也都笨了兩次
女:一次老爸,一次初戀情人?
媽:人少告訴你,沒你老爸的份。是你老爸笨給我的,是喔
女:媽,這樣你就是不反對我跟大陸雞交往囉,是不是啊?
媽:有些女人以為自己嫁得好、白頭偕老啊,誰知道老公就像一根木頭。
開不開心,只有她們自己心裡知道。
女人笨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這樣你明白沒
啊? 明白啦?
女:媽,你真好
媽:傻女兒

女兒是月光,媽媽是十一姑




笨很好啊!!
我很開心!!
我喜歡笨的感覺






男孩阿
還是要有顆
帥氣的心
溫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