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幹麻要這樣穿,好噁心喔!」
..........
無言..........
.
.
.
.
.
我只是想讓我的身份證好看一點碼......
.
做了一堆夢
三點半才睡醒的我......
現在距離五點的淡水費歐納之約還有1個半小時......
這段時間應該夠我去照張像
我還是吃個午餐在出發吧!!....
.
.
為了照這張照片拖了真久........
六個月前,想說要換個髮型在照
ㄧ個月前,換了髮型之後,卻堅持要借到襯衫領帶
兩星期前,界領帶借了足足三個禮拜,感謝熙甯特地回家借我襯衫領帶
ㄧ星期前,因為熙甯拿了一條粉色領帶...我...放棄
我決定回家照相,穿我的高中制服,跟紅色領帶,順便加上高中的制服西裝外套
.
.
4點整開始打扮......
換好制服打好領帶
走到姊姊面前...
「你幹麻要這樣穿,好噁心喔!」
好不容易說服姊姊...
早到廁所鏡子前面
碼的...
我的鬢毛亂Q亂Q...
而且還左右不一樣...
抹水,吹風機,髮膠樣樣來...
最後好姊姊出馬
岡:「妳真的會剪頭髮嗎?...」
姐:「常常有人說我瀏海很好看耶!都碼我自己剪的......」
岡:「原來妳是剪髮高手......登等~~」......(這是音效)
.
.
剪了一點雜毛鬢角
還有整理了前面的頭髮....
不錯耶
果真人模人樣....
.
.
我就去照相啦...
.
.
到了才知道...
.
.
額頭前的頭髮不能遮眉毛...
.
.
囧...
.
.
.
然後照完照片後
我如同中邪般...
堅持要穿制服打領帶去赴我的淡水費歐納之約...
.
我不知道我在堅持啥...
我姊姊強烈建議我不要這樣...................................
「誰願意跟一個穿高中制服又打紅色領帶的人去逛街阿...蠢斃了」
.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穿
我中邪了
.
.
那時候的念頭
「反正我外套拉到底就可以遮住了,不好看再拉瑪...」
.
.
.
待續
下一篇是
費歐納的淡水見面會....







PS..想要我穿襯衫打領帶的人可以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