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要不是我大四這年閒閒沒事
有幫男宿自治會一些些忙
裡面的人有些看過我

要不然我大概也不會上吧





整整省了快兩萬元的住宿費
我現在也變成乖小孩了


還記得以前
住的還算不錯的套房
一個月4500元
每次繳半年的住宿費都要花將近"三萬"

自從大四搬回男生宿舍
一學期四個半月也才6400

現在我又更進步了
都不用錢了
只要繳電費就好

我真的是了不起的乖小孩~~






感謝組長的幫忙
另外也謝謝 安士 冠翰 英任





以後也要更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