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生涯中的
第一次
獻給了朝陽企管!!
.
.
聯誼~聯誼~GO~GO~GO
.
.
.
.
因為我很低調...
又很細心的怕後座的女孩坐的不舒服
所以
我跟熙甯借了他的寶貝GTR
.
我也輕鬆的騎
輕鬆的跟女孩們聊天
.
一對一的跟女孩聊天 (騎車中)
是都有在聊
因為女孩子好相處吧!
但是無法掩蓋我的技術差
我話題就是連貫不起來...
只能停頓...找下個話題...停頓...
話題是沒有找不到的問題拉
可是...一個話題稱不了太久
就要
「哈哈...」
「嘿嘿...」
「是喔!...」

.
.
算是夠水準的連誼
女孩子們相當不錯
只是不知道我們夠不夠水準
XD
我當然一直處於遜咖的邊邊腳腳
只要跟我有交流的女孩還有笑容
那我就算及格了!
偶爾說出一些跳躍性思考的話
稍微讓大家笑一下
.
.
.
.
嗯...大概講一下
.
.
出發了!
抽鑰匙!
我特別在熙甯的鑰匙上掛了魯夫... (因為我本來的車鑰匙也有香吉士)
沒想到
居然是第一個被抽到...
"鈺婷" (我們沒有詳細問名子怎麼寫...錯了別怪我)
是個很好聊的女孩
就...
很高興她配合我這無趣的話題
.
吃飯有點小冷淡
畢竟吃飯真的不好玩遊戲
然後笨蛋冠翰一直在點餐前說
「好囧喔!悶爆了!」
這話從男公關口中說出...被聽到只會更囧更悶...
.
餐後代的小遊戲滿好玩的
以前每次玩"一個獵人一隻槍一顆子彈"都沒有這麼好玩
"阿岡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老遊戲了
不過有人說...
小岡...我害羞了一下
別這樣碼...
.
後來往豐樂公園出發
玩團康遊戲
我抽到了
"億零"的鑰匙
也是相當好聊的女孩
而她在後來的團康遊戲中
就跟我一起玩了
她態度很自然
欺負她
她反應真是激烈
哈哈
.
四個小遊戲
"當我們同在一起"
"小蜜蜂"
"烏龜烏鴉" (單數雙數)
"什麼!蛤?"
.
每一個遊戲都有帶出氣份
叮噹真是威力十足阿
團康帶的沒話說
.
回程
"美芳" (米香) 抽到我的手機
我們兩格在路上偷講熙甯壞話
哈哈
她很高興能做到熙甯的車
.
總之
看來
不錯
.
有可能
可以
在約
出去
.
.
.
.
.
.
.
妳以為我真的這樣想嗎?
那你就錯了
哈哈
.
我還是很平平淡淡耶
交朋友...
經驗...
.
我並沒有想抓一個當女朋友的念頭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