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做了很多夢

每一個都好長
每一個都在逃

當被迅猛龍追的時候
我居然突發奇想的躲到冰箱............ 有點扯




話是這樣說沒錯...

只要把冰箱離面的分層板拔掉
然後記得拔插頭 免的凍死
最好先散冷一下

躲進去!!!!!!!

手死拉著冰箱門上的置物籃

理論上
應該是可以躲過恐龍

*注:都有人拿著個來躲核彈了......


(不過據說迅猛龍會開門)





最幾天都很早睡

做到的夢都好長好長
都會有歷經三.四個小時以上的感覺

前天的更長
大概是從黑夜到白天 又到黃昏吧







那天的夢



在夜晚裡
有很多的殭屍從我身旁爬了起來
很噁心
看起來就是要吃人

很意外的
殭屍們卻向我ㄧㄧ拜倒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還在思考
是不是我可以控制這些想吃生肉的殭屍?

我跟殭屍們說:
「從今天以後,不准吃活人,其他的我就不管你們了。」

意外的
殭屍們答應了...




可是
當天深夜

到處都發生火災
整個城市陷入火海

是誰放的火??



是殭屍

他們說:
「燒焦的 比較香 」





從此之後




我是個大罪人




我沒有了朋友




END







我略過殭屍吃人的畫面耶~~

不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