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中毒
好像是隨身碟造成的無法避免感染
我只想說....
.
.
.
.
賽羚羊
賽羚羊賽羚羊
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
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
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
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
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賽羚羊



因為基本上我本人...
用電腦很小心
所以我不太相信
是因為我用foxy抓到毒片

雖然說我那天好奇抓了....
「幫幫我愛神」
而且抓下來是A片...

不過我還是不認為是我的狀況



那病毒超屌的...

1.先是封鎖網路
--才奇怪說網路怎麼掛了...
--馬上隨便調一調
--就ok可以上網了

2.上msn一秒鐘就被踢下來
--這我就意識到
--好像每個中毒亂傳檔案的人都是這樣
--不過過一陣子好像就好了

3.上ie馬上被踢下來
--你是怕別人亂改密碼阿??
--但是我都用Firefox...可以開...

4.超殺...不能改顯示影藏檔案...
--這個不能改等於是全死了
--什麼毒都找不出來 卡巴也鬼遮眼了

然後就...唉

培養兩年半的電腦就這樣...重冠了
這兩年內跟他培養出超好的感情...
使用也得心應手

我還是把資料往 D 槽挪一挪

忍痛把 C 槽格式化了...



擔心我的"MSN"開始亂傳檔案

"ha this photo is very sexy"
"小岡岡 傳送檔案 !@(#&@*#_.exe "

所以我就打算請朋友幫我改"MSN密碼"

花社長...沒接
正邦...不在電腦前
熙甯...沒接
士杰...不在電腦前
老姊...還沒回家

我打給熙甯 因為他鑰匙寄放在我這
我想說可以用他的電腦改比較方便
結果...
賽羚羊
熙甯也說他"毒"爆了

禮拜四跟他借隨身碟的......
看來是這邊來的...

最後MSN又可以上
我在上面找了
龍哥 + 胖胖

龍哥好像在打GAME 所以我就交代給胖胖
囧...

【陳組長眉頭深鎖 似乎事有析竅】
【揪境~~~~ 事情發展如何呢!!! 】

我可以流到最後再講嗎?
循序漸進的看吧


花了一段時間重冠 C 槽
賽羚羊

果然 D E 兩槽都中毒了...
真夠賽的...

最後決定
一叫起來
去買DVD回來燒吧...唉



今天就是昏天暗地的燒燒燒
從下午一點開始燒
燒到晚上十一點

4片MP3檔 真的很嚇人
原來這麼多歌喔...
存了好久的遊戲當然也是讓我燒的三度灼傷



在凌晨12點半
終於進入windows
1點終於可以上msn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分格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