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趕回台中

媽媽載我到火車站
差點趕不上4點的車

路上塞車
家聚還是遲到了



在上海新樂園
很多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感覺很棒

但是我吃素...
哈哈哈

那個東坡肉的確是讓和尚也動了凡心...



後來跑到串燒店喝酒續攤

不知道耶
總之是大家聚ㄧ聚


琮琮很害怕的說他要回家
不想被灌酒
我跟他說他不想喝就真的不要喝
可是他還是乾脆又迅速的喝了三杯 XDD


小三八很三八的臉紅了
好像做了什麼壞事
臉好紅好紅
謝謝妳幫我分擔了一點酒拉


溫蒂小姐被希軍帶來了
喝兩口就開始發瘋了
一直笑一直笑
笑累了就睡
睡飽了就笑
"兩口櫻"


希軍克制的喝了一些
不知道他心裏再想什麼呢??
該不會是滿肚子壞水吧!!
哈哈哈


琮文學長很會喝
跟JUMBO和煒哲學長組成面不改色的三大魔王
小花慘死在他們手上
真是慘啊
但是他寧死都不肯透漏
口風真緊啊


佳純非常的厲害
看起來一點事情都沒有
不可思議!!!


小根今天第一次加入我們家
以後記得常來喔
哈哈哈哈


柯柯還是很科科
科科...





我勒??

東西吃不多
半空腹的狀態
喝了七杯

沒打算喝醉
只好一直說我不行
白痴林軒弘 一直倒我酒...
我好不容易喝完一杯
又倒一杯
"賭懶"了一下 ...龜藍波火
最後我瞪了一下 「不跟你開玩笑喔.. 你在倒我就翻臉喔!!」
我沒打算喝醉

又不是失戀
幹麻要傷害自己的身體


唉...


老實說
沒有參加到頭七

隔天也因為喝酒喝到凌晨三.四點
早上的補習也噴了

不是很開心

那我寧可頭七到晚上11點
再從台北趕回台中
大不暸從火車站走回男宿舍而已
恁爸都走過十幾次了
沒在怕的





喝酒聊天到三點

老實說
還真的有點憂鬱

聽說阿杰的出事時間就是在這時候
而我們也是因為躲警察才呆到三點


卓實有點惆悵




惆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