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國中同學們相約去看阿杰

好多人都來了
一瞬間看到而20個國中同學
加上阿杰和我 就22個了
不知道是不是目前最大的同學會


星期五跟阿杰說
"明天十點左右 會有國中同學會來看你喔!"

讓阿杰等了半個多小時
希望你不會很心急


人有點多
讓大家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阿杰談談心
那是你的好人氣

幾個女孩兒哭了


不久後大家又可以在見面了





中午

和老同學們一起吃飯

蔡芷薇做我旁邊
珮瑄突然想起
之前是誰叫做 "鋼盔"
在積極的詢問下
就看到蔡芷薇臉紅 雙手摀著臉 低頭下來............

滿好笑的....




有些人認不出我
有些人有點訝異

老實說
珮瑄跟昱樺 說我都沒變
我還有點難過...

這是我的點...我的點...
XDDD



我也該形容一下大家~

豐兄變得很壯很壯
當警察很危險
但是我覺得他的肌肉可以夾住子彈了...

珮瑄昱樺出社會了~
要說越來越漂亮 還是一直都很漂亮呢??~


蔡芷薇聽說交過兩個男朋友
一整個就很強
聽說他要去維也納~~
好棒~ 學音樂真是美阿~~

李純瑜出現很濃的讀書人氣息
很有氣質 非常有FU

志龍改名叫和豐
自從上次看到他就瘦了
越來越帥了

阿凱和雍柏的髮型都很酷
長髮造型不可思議

龔杯好久不見
久聞你轉型了~
果然是型男一枚

盧立穎改名叫裕宏
你這傢伙還是沒變啊~
阿成也沒變很多~

小黃恨會打扮
跟阿慧一起來
但是阿慧好像感覺很疲憊
好好保重啊

陳德權長大了~
但是還是圓滾滾的
還是走可愛風

喔齁
對啦
許雅婷也漂亮的好多~~
我有先看到他
差點認不出來

還有幾個.....累了









我好像跳了很大一段

有緣看到最後的人才知道

下午同學們回家後
我在醫院等大孟

DEAR大孟瘦的跟什麼一樣
來看阿杰他會心疼喔

大孟帶了紅豆餅
還有一封信給阿杰
阿杰一定會很開心

等大孟哭一哭 說說心裡的話給阿杰聽
就回家了

我們在龍山寺站分開
我很帥氣的說 「我還是不要黏著妳好了~ 哈哈哈」


希望DEAR大孟別再變瘦了
好嗎

好像感覺撞到一下就會折斷.......................



喔!!
對齁
我在早上前往市政府的路上
還有遇到劉小花呢!!

她說:「我走在後面就想說,前面那個人走路茲是怎麼這麼向陳振崗。還真的是勒!」


我會好好改姿勢啦...

小花還是一樣很漂亮
到底妳的有緣人在哪裡呢???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