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去看你了~~
自從你離開的那一天
我開始吃素
所以明天應該不會滿口肉味把你嚇跑吧~

哈哈哈



聽說吃素會積公德積陰德之類的
我通通都不要
通通都給你
通通都給你
通通都給你

只希望老天爺能把這筆好的賬算在你頭上
不管你去了哪裡
都可以
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我會努力的吃素
不管
一個月
兩個月
半年
一年


歐~~
對了

DEAR阿杰
不用擔心我
我吃的素不是吃清心寡欲的素
我是吃不殺生的素

蔥 薑 蒜 酒
這種些都是植物
對我來說是素的 XDDD

所以一點都不會麻煩了



聖誕節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