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你了
真是不好意思 批哩啪拉先說了一大堆
也不知道你認不認得我 XD

我只能很不要臉的說
我變了很多
其中可能有點是變帥




你的照片很帥啊
雖然小小張的讓你不夠清楚
超帥的
迷死人的小眼睛 + 美男子式藍色憂鬱的眉頭
GOOD~
帥帥的跟我們說再見吧~







今天王媽媽王爸爸都在

我到靈堂前的時候
王爸爸還不知道在跟你說些什麼
爸爸的話你都要聽喔
別再讓爸爸媽媽擔心了

我倒是很意外的遇到了肇事者
帶著大包小包
還不如砍下右手謝罪

王媽媽說:
「可能當初一出事的時候還有救,不知道怎麼了延誤到,到醫院心跳就停了,王仲杰他不甘心。」


其實大夥兒也都不甘心你走了
但是大夥兒也都希望你放下一切
這樣你才能放心的成仙


今天不斷的跟你說
希望你不要忘記你的好個性
拜託不要忘記
千萬不要忘記

讓像你一樣的好個性朋友不能少
這樣你的朋友永遠永遠都會很多

致於忘不忘掉我們這些朋友們
我不在意
只要我們記住你永遠永遠就好


明天那女孩會去看你

應該吧
反正你多等一下

她一定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