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你出事的場景
可惜事情早已發生
你已經走了
什麼都來不及了

一路好走



DEAR 阿杰


回想起國中的時候
你是一個愛把運動褲穿成垮褲的傻子
走路走一走還要拉褲子
不知道你高中是不是還愛穿垮褲....


記得
國中的時候
你會跟我一起坐在好漢坡前的窗台上
你知道我都是故意等那個女孩出現
結果你也陪我等了

有時候你還會對我大叫~ "陳彥伶來了陳彥伶來了"
你的聲音我現在還記得


又記得
你曾經在窗台前很憂心的問我說
"阿岡 我的腿毛好長喔 怎麼半~ 毛茸茸的"

我還虎爛虎爛的提出我的 "腿毛極限說"的不專業論點
你的愁眉頭 好久不見
看照片我還認的出來


你還是那個臉上充滿笑容
但是眉頭有點黑氣的阿杰

我始終很喜歡你
因為我聞到了同類的氣味


可惜我沒有本事跟上早早考上板中的你 (ps.施老師說你會被留級 我那時真替你憤恨不平呢~~)
再加上高中時期根大學前期的我
缺乏跟很多老朋友相處的念頭
少認識你更多
真的好遺憾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只能靠你寫過的心情來了解你

結果
我們果然是同類的人
連寫網誌都有同樣的味道...




對了
那個女孩為你哭了好多
把這訊息送你
希望你能走的快樂一點
"嘿 兄弟 你還滿成功的馬~ 你看她眼淚可不是白流的"

我哪比的上你啊 (大笑) (打錯字令我懊惱)
你比我棒太多啦


一個晚上幾小時間
就把你帶走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受了很大的折磨

你人這麼好
老天爺該死的



聽說你交了女朋友...
i know i know
我們這些好男人都很難交到女朋友的
因為我們定情定的很深

一段"來真的感情"會影響他們很久很久

傻子阿杰你還沒享福呢....



我們是真的很有緣
甚至曾鍾情於同個女孩


在會了

那個有勇氣的阿杰
再給我10年
我還是沒勇氣去搭訕一個漂亮的女孩





for dear 阿杰

from 下輩子的好朋友 阿岡

我們來世在一起火象星座的男兒 在一起相知相惜吧






真不喜歡聚會是在喪禮上

這是今年的第二次了

我想以後長大了
也該慢慢習慣身邊的朋友
突然的會一閃而逝
縱使他昨天還有打網誌
縱使他昨天還在打屁聊天

或許我也有一天會這樣吧

真的是人生苦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