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大節日之前
我夢到了好多人...
有想念有感謝...
.
.
.
.
第一個夢到的是禹瑄姊姊吧!!
我好想她喔!!
從畢業後就沒有看到她了
禹瑄姊姊很可愛阿
在夢裡面我還記住她可愛又快樂的個性
夢裡
遇到她...
我就像條蟲一樣黏了過去
畢竟她親切的笑容
又可以給我一整天的愉快心情~~
.
.
接下來夢到鬼姐跟超哥...
不過這...很怪...
不可以講...
也有夢到龜龜...
.
.
然後睡午覺的時候夢到了最近常跟我聊天的學伴小姐
好笑的是
夢裡
我依舊在跟她聊天
但是我卻因為有事情要不斷的出去出去再出去
我為了能夠多跟她聊天一下
還跟別人借了筆記型電腦出差也能跟她聊天
結果...
學伴小姐
因為我常中途烙跑而生氣不跟我聊天...
哈哈哈...XD...
.
媽阿...我在發春耶
.
.
剛剛再短短的十分鐘下課
我夢的了胡小英
她要買燒錄機被我遇到...
哈哈
不過這10分鐘的夢對我來說好長喔....
.
.
.
.
.
.
補充
最近我有很多鎖密碼的文章
這是我新的挑戰
我把他們獨立起來放在「新的挑戰」的文章分類裡
我希望我能以小說的形式寫下我最近的事情
等我寫好
再考慮要不要給大家看QQ...
應該都是鳥蛋文
.
而且據說....現在祇有定出標題而已
哈哈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