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卡點了
我想
打PLAY也不會進步了

但是我的手臂爆炸了
我想 要進步也很難了




先是昨天被學長抓上去打雙打
結果
心態不想打
身體沒有暖
球點抓不到
亂七八糟
非常的鬱悶




今天
我不想多說了

阿彌佗佛




我是個喜歡講話命中重點的人

講出來太嚇人
還是不要嚇壞小孩子好了




明天要考渠力

還沒讀
只能靠天份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一小時就可以融會貫通了

真的是一點心情都沒有








我不想說話

禮拜五不打該死的羽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