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個人噗噗噗的就騎到了田中...
目的呢???
只是為了找我天堂裡的盟友......魂爸...而我只知道他開了一家釣具店
.
.
.
ㄟ...
我先講解一下
我不是摔車騎到田中去「犁田」
田中位於台灣省彰化縣田中鎮....
.
.
早上11點收到了大學長的簡訊
「學弟我要出差,可能趕不急回來家聚了」
老實說
聽到了之後
身為主辦人的我很爽
取消取消
YA
.
GOGO田中
.
『彰化』
.
去彰化只是為了下禮拜鋪路
刀老大在那裡金石堂開簽書會
.
啊我也順便去吃個飯散散步
歐!!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刀削麵了
他削的面條,QQ嫩嫩,真的很好吃耶
牛肉湯頭也不錯
身為牛肉麵評審委員的我給他4顆半星!!
下禮拜再去吃!!
.
我路過了彰化第一女子中學耶!!
門口還看到高中學生妹~~~
真的感覺好有FU喔!!
近距離聽到他們對話
蚵...好流利的台語腔調
對我這不習慣的台北人來說
我FU瞬間就被秒殺了....
.
.
『員林』
.
這...我迷路QQ...
多繞了10幾公里
本來想看看可不可以經過員林高中說
可惜...沒有...
.
.
『社頭』...
.
不....不要社我頭....
.
.
『田中』...終於到達目的地摟.....←可以從這邊開始看
.
看到"扛棒"
「歡迎光臨田中鎮,稻穗的故鄉」
然後就看到路旁有人在燒稻草...
有沒有這摸原始阿...
.
田中市區
先找了大概10分鐘,就讓車子休息一下
之後又開始可以說是風塵僕僕的尋找
就在我要放棄,走向最後一條街的時候
停著紅綠燈
遠遠就看到兩個大字「釣具」
碼的
.
找到勒!!!....
.
.
.
我先停的遠遠的...人家害羞...
接下來假裝路過...「疑...有女子再顧店,不過她好像在打電腦」
然後我再走到對面街(是一個籃球場)...開始猶豫
「田中不大,應該只有一家釣具店」
「但是這樣好怪喔,算了拉,怕沒東西聊」
「問問流星好了(另一個熟識魂爸的盟友)」
然後我看著流星的電話,延遲了10分鐘.....
按下去!
阿岡:「流星,我阿岡拉,我問你喔,魂爸的釣具電叫啥名子?」
流星:「怎麼了,叫"漾"吧」
阿岡:「是不是在籃球場對面」
流星:「對啊對啊」
阿岡:「我現在在魂爸家對面耶,想進去看看說」
流星:「好阿,那看看怎麼樣我等下就去阿」
.
.
然後
我就鼓起勇氣...把車騎到門口...
走進去...保持一貫的傻笑...
魂媽:「你好?」
阿岡:「我...我..找魂爸」
魂媽:「找魂爸?」
阿岡:「我急速小霸王拉」
魂媽:「蛤~~,你是小霸王喔!!,哈哈,魂爸再打麻將拉」
哈拉幾句後
魂媽叫魂爸:「ㄟ,小霸王密你拉,他本人來密你了拉」
.
.
接下來她們就給我玩一隻法師一邊聊天
魂爸:「那隻浣熊,我都帶去路邊逛街阿,然後人家都會說,好棒喔!」
魂爸:「我就說,那是我一個在讀書的盟友幫我練的拉」
.
.
後來魂爸等流星等的不耐煩了
我就拿手肌出來要打給流星
阿岡:「要說什麼阿」
魂爸:「我來打我來打」
接通後
魂爸凶狠的說:「流星,你把小霸王拐來後你再幹麻,你不來喔,阿他怎麼半」
哈哈
超有FU,魂爸笑點超多,我超愛他的FU
.
.
吃便當摟,疑?...我怎摸有便當
魂媽:「來這邊就不要客氣,快吃。」
魂爸:「等下流星來,他很愛講話,會讓你沒辦法吃喔,他跑我家跟跑廚房一樣,我都跟他講要來自己帶酒,他就從隔壁買高梁啤酒過來」
.
.
小學沒畢業的魂妹回來了
阿岡:「這是妹妹阿?」
魂媽:「對阿,妹,你猜這是誰!!」
魂妹:「不知道.......」
魂爸:「人家幫你練浣熊的阿」
魂妹:「喔,就那個練寵物的喔」
哈哈哈
該不會你忘了我是誰只記得我幫你練浣熊吧
.
.
流星來了
探個頭出來...喔喔喔...帥氣耶...體型跟我一樣說
魂妹:「厚,流星來了拉」
流星感覺就超隨性的,拿起桌上的便當,
感覺就像已經融入魂爸一家一樣
流星:「怎摸沒有加飯,我吃不飽阿」
.
.
國中二年級的魂弟回來了
魂弟:「流星!你又來搶我的飯吃了!」
流星:「我不搶你怎摸有更熱騰騰的便當吃」
.
.
晚上是東拉西扯聊天拉
聊魂爸的
『侍魂的傳奇一生』
魂爸:「想當初35級的時候穿哭全拿+0大馬,錢都拿去買勇水了。」
.
「還要玩兩台電腦,法師打打打,沒魔了,等魔,換另一台的騎士,沒血了,等血,再去玩法師,這樣一直交換」
.
「那時候我玩玩玩,玩到10點老婆醒了換老婆玩,2點我醒了換我玩,4點兒子回來換兒子,8點再換我玩,這樣一直換才有今天的侍魂」
.
「還有人跟流星要買我我的地址耶,我就跟他說,你來我去載你,他不知道我混流氓的喔」
流星:「其實真的最想你的是綠草,她真的把你當親弟弟看,想要找你吃飯都不找我。」.
.
八點整,我踏上回家的旅途
.
真的好棒....
感覺很像一家人跟好朋友一樣
他們真的好親切
根本不在乎網友不網友
不過...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出並且珍惜這份友情
我才敢去找他
他們問我為什模來
我都說
.
『我只是想來,給你們看看而已,我很好,我好想你們』
.











後記 今天我的小老婆,首度騎破百,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