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剛好
正想買一雙慢跑鞋
結果就斷腿了

腿斷了還是可以趴趴走
跟堯哥哥去吃宵夜




個禮拜拜都有固定的籃球團
真是開心

不過
打的第一個星期就斷手
大拇指折到




(我很無聊的把它拍下來了)

然後第二個星期
左手食指凹到

然後第四個星期
左腳腳踝凹到 (扭傷)





扭到當下
我聽到了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三聲

醫生說
還好那不是韌帶斷掉的聲音
要不然就要打石膏了
這句話差點嚇掉我的下巴

然後因為大量冰敷
效果不錯
現在走路已經不用一拐一拐的了 (才三天而已)




然後昨天跟堯哥哥
去吃晚餐

很開心
哥兒們就一直聊天

聊到鮮友只剩我們兩個人
然後還轉戰坐在路邊繼續聊

然後勒

堯歌歌說
"男孩子就要大方一點"

這句話我真的會聽進去
等我打好草稿我就會去道歉了


我要大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