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人能夠相遇 就是福氣

有時候
相遇
不代表能認識

認識
不代表能閒聊

閒聊
不代表能談心




今天真的真的很幸運

跟兩個漂亮的小妹妹
從勉強稱的上認識變成了可以閒聊


兩個小妹妹 一個國二 一個高二
都很漂亮喔!!

是吉他班的同學拉!!

要感謝老師起頭

高中的小妹就問我一些考大學的問題

就順便閒聊起來了


然後還很配合的問了個問題

「啊 品岡交過幾個女朋友了?」
『ㄟ.... 鴨蛋....』

然後就
「怎麼會沒交過,你該不會喜歡男男之類的吧!」 高小妞說的
「還是你都沒興趣啊?」 還是她說的
『啊就... 從眼前飄過去... 然後就... 喔 飄過去了 沒啥感覺。』我說的
(我真的不太會回答女生問的問題...)

嘻嘻
高二小妞很漂亮喔 XD
BUT
我只要開心開心聊天就好了


說再見的時候
兩個女生都有笑臉
也要掰掰

真是LUCKY DAY ~ part 1





趴兔

是另一個女生了

沒想到她願意將心事給我聽
哪怕是小小的事情

可能
美女遇到感情問題
總是像溺水一樣的無助吧

我就運氣這麼好
不敢說我拉她起來
但是我至少也給了她吸管 讓美女姊姊能喘口氣
希望那是個珍珠奶茶的吸管


真的

漂亮的女孩要懂得保護自己
多少人想要騙得妳們 然後 光宗耀祖







小霸王也是
快跟妳男朋友分手吧

妳一定是八百年沒看過好男人





給想分手卻又捨不得的女孩們

妳們一定是八百年沒看過好男人了





剛剛睡前又加了一筆
陳阿心晚安



結果我今天居然跟六個女生聊天








我應該是要感動到哭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