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傾盆大雨的天氣

「哇!! 雨真是下的狗跟貓!!」

我身上穿著搖搖欲墜的輕便雨衣
騎著新的機車上課

「雨好大喔,先躲雨,今天不鎖車啦!」

腳一勾,只用了個簡單的惻架,就趕快近房子裡躲雨了。






下午,撐雨傘的我,準備要騎機車回家

傻傻的看著原來該是停我小車車的空位...

「怎麼...沒有車了...我的機車呢...」




這時候就開始出現 "人生的跑馬燈"


幹 車子才剛買...完蛋了,一定不可能再買一台...
玩蛋了 沒有車子要辭工作了
補習沒有車怎麼辦....
..........






差點快嚇死

夢醒了之後
我以後都會鎖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