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考流力

考完之後要幹麻呢???
我想想
我想約會 想聯誼
誰要跟我約會約會 聯誼~~




喔...

上面那些話
完全跟我之前想打的不一樣

等下去圖書館看書
晚上考試加油!!





今天早上爬起來的時候
超級痛苦的

兩腳發軟,走出去的前三步,搖過來撇過去,憋了一下
總算還是爬起來去打球了







想起昨天晚上做的夢

昨天晚上解了好多題工數
交了好多作業



跟爸爸媽媽出去散散步

居然有個壞人欺負我媽!!!!

我就衝上前去,三兩下就把他擺平了
它整個人被我壓在地下,我只用了左手就把壞人的兩隻手給壓制

然後就把他送去警察局裡



局長說感謝我抓到色狼,然後他要先去地下室清一下牢房,而我就在拘留室暫時把他牽制住不讓壞人跑。

沒想到這個壞人!!! 居然是變種人!! 一下子變成小狗,一下子又變成了軟趴趴的一坨向史萊姆的東西。
我雖然牽制住他,但是我越來越擔心,可能會被他逃脫。甚至我覺得他可能會吸收人體的力量,但是局長去了好久,感覺上有兩三小時了

我趕緊請副局長加快速度,「好,沒問題,我馬上去樓下看局長怎麼了。」


我額頭冒出了許多汗......
不對勁......

「快,妳們兩個趕快準備緊急裝備,不是開玩笑,可能有狀況。」我對著兩個女孩說。 (不知道哪冒出來的)


"碰!!!!!!!!!!!!!!!!!" 一陣巨響!! 夾雜著副局長的慘冽的叫聲


大量的水從走廊的底端衝出來,還夾雜一隻很駭人的怪物

剛剛那之變形怪似乎就像如魚得水一樣,逐漸變回人型。 「我要殺了你,我能力是水屬性的,我要報剛剛的仇!」他極度憤怒的大吼著


「跑! 」 我腋下夾起那兩個女孩,掉頭就衝。
「ㄟˋ,妳的緊急裝備會不會太多了!」「唉呦,我不知道有這麼緊急麻~~」

這時候,背後有股強大的殺意,讓我不得不回頭迎擊。
「抱歉,我也是水屬性的。」 我帶起地上已經到達膝蓋的水,向他一潑!層層水花帶著比牆堅硬的壓力 阻礙了他的速度。


"跳~ " 我就這樣夾著兩個女孩往外跳,四層樓高,但是我不怕,因為地上也充滿了水。


水在我的手裡就像砲彈
「嘿,就算你也是水屬性的,但是我用水壓就可以打死你了!」 我充滿了傲氣

" 幹你娘我噴死你 "



END









起床啦!!

該讀書摟!!

晚安!!




自己看了一下文章 發現前後敘述很多...... 後面好像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