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啊...
再去年社會服務隊最後一個節目
"秘密旅行" 裡

回程的我 吃了王姊姊一些 沒有感覺的豆腐



還記得那天

做著村民的小貨車
去 + 回
兩次
兩次我都坐在王姊姊的旁邊

去的時候
大部分都是清醒的
而且非常的有精神 (這我很清楚)

但是回程
我太累了
撐不住
睡著了
而且是睡死了

因為山路走向 剛剛好 我都往 王姊姊的方向倒

短暫的幾次震醒
我都很努力的喬一下
希望
不要把也在睡覺的王姊姊撞醒...



BUT
結局

「你剛剛 一直睡在的肩膀上呢!」 王姊姊有著甜甜的笑容 說
「嗯...對不起...」 我剛睡醒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我完全沒有印象

但是這樣一直往人家身上靠
跟霸王硬上弓有什麼兩樣

我實在是太窩挫了





窩挫窩挫窩挫窩挫窩挫
---------------------------------------------------------------------------------------------

































蛤...
其實我那時候...
唯一想對王姊姊說的話...

「嘿!我們扯平了!」 我也有甜甜的笑容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去奧萬大的路上
非常的有精神的原因






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讓我整個人保持了很濃的笑容
真的很有趣

我想我ㄧ備子不會忘記的
去程的細節就留在我心裡啦!!
















堤外話

稱讚一下

王姊姊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面
最漂亮的 ON.1

不過
不知道我算不算她的朋友 (笑)

BUT
很高興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