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美人~~
特異能力
這是第三次了 夢到甜美的妳
.
.
.
.
昨天是山服社的招生晚會
.
你知道的
這種新血結晶的晚會最能感動人心
而我
當然也在台下仔細欣賞
.
大家都很棒拉
.
吳小杰跳山小放槍拉...哈哈哈
.
我不知道看過多少次你們的表演了
看到我自己都會跳了


當然
我喜歡看那個女孩的表情
我的眼神十之八九不離開她
(簡直就是個色鬼魔王)


深夜
我加了良將哥哥的MSN
講沒幾句話
我就透露出
我對那女孩的心聲
(雖然我是謙虛的說我只是試看看吧!)


總是這樣
當我盡情的想起這女孩的特別
或是暢快的和朋友談論到她
不可思議的!
我總是能再當天晚上夢見她

雖然因為淺淺的夢
但是我知道她出現過

第一次夢見她
她跟我說了一句話
這也是第一句話

第二次夢見她
她讓我聽見了她的想法
這也是第一親耳聽到

第三次夢見她
她跟我已經可以愉快的對答
這也是第一次交談


還有幾次

還有幾次

說不定哪一天

我真的認識妳了

我可能再也不能這樣夢到你

但是我知道

我能這樣夢見妳

已經代表了我的全部







後記:
其實當事人看不看的到這篇文章
還有滿大的差距的......(笑)
畢竟人家看不到
我想多寫一點自己肉麻的話......(大笑)

是阿
沒錯!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