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騎機車上下學的我
有一陣子沒機車

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個下午
我選擇了走在校園裡面

遇到了
神奇的基督徒傳福音 (台灣人那種)

我也很隨和的答應
去聽聽什麼叫做
"讀經班"



就這樣
我認識了一群基督徒

果然
有宗教洗禮的人
真的很溫和 很友善

而聖經上的道德洗禮
也是讓我受益無窮的

那是一個很酷的環境


謝謝你們
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 慈祥




致於
信教
那是很崇高的
奉獻的理念
我還做不到

主耶穌
謝謝你賜給我這一群不同的朋友
但是我似乎
沒有什麼需求的
希望 父母 家人 朋友 大家都健康快樂



聖經上寫說
「凡 呼求主名的 就必得救」

凡是相信主 並且呼求主的 就是基督徒了


我是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