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姊姊
應該也算是我的奇遇

她是我在 PTT 聯誼板 (2007 5月)
唯三錄取到的
唯一還僅存的
(是她朋友幫她PO的 她自己也嚇到朋友這麼有效率)


所以說
網友
真的是很講求緣分的

她願意跟我說說話
哈個啦

就感覺
應該以後還會繼續聊吧

所以就持續到現在了



說實話
我ㄧ值不知道
為什麼我稍微可以跟她聊起來的

沒想到
原來
歷史訊息還聊滿多的....
有點小意外


還記得有一次
她問我說
「ㄝ 有ㄍ我很討厭ㄉ討厭鬼
「很煩捏 」
「怎ㄇ半趕走他 」


那時候有嚇到
想說
我終於要被人家趕走了...


還好不是我






嘿!!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孩喔
國立大學音樂系 
烏黑長直髮 一雙大大的眼睛 笑容甜美
有點無厘頭但非常可愛
絕對是個正妹
====
喜歡周星馳電影、有養兔子加分 (其實是養狗)
要會逗她笑 但是笑點不能太高 她喜歡笑不用經過大腦
女主角笑點非常低






真高興認識妳

我想參加妳的音樂會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