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整個變了 好多 好多

我認識好多好多不同的人
也多了好多好多部同的際遇



今天

補習班下班的路上
經過忠明南路的興農超市
想說去買個麵包

沒過多久我就走出來了
麵包好貴 囧

沒想到旁邊一個婆婆跟我搭訕
她說他等公車等了好久
問我可不可以搭便車


歡迎歡迎
順路順路

結果
婆婆很酷
「啊,你有沒有想要打工,來我們公司看看啊!」

還滿酷的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不清楚

這也是個奇遇吧!!




說實話
我第一次經過忠明南路旁的興農下車
也會是最後一次下車 (太貴)
所以
會遇到我
也是她的福氣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