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初
服裝 + 紅包 + 相機 + 機車 + 緣份
非常的好運

不過...
我的好運好像要走完了...



話說...
真的是... 色迷心竅 ... 也可以說緣分啦

國中補習班
除了那三個搗蛋的臭小鬼
還來了個可愛的小正妹

很漂亮
自然 純真 愛笑 皮膚白 身材小 (約150)
是14歲的上上籤
(在敘述下去我就是變態了)

所以我很想待 星期四的國中補習班打工



然後今天去上救國團吉他課 最後一堂

大家都不來
只剩下我跟老師

Man's talk 男人的對話

老師:
「你現在還沒交過女朋友 很罕見喔!!」

老師:
「好啦!你來上星期四的課拉,星期四有的大美女喔!」
「別說我叫你來的耶... 我只是看你還不錯...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來試試看。」

我現在很期待明天
聽說是個絕世美女

不踹一下 怎麼知道自己是誰



所以...
星期四
愛情與事業



果然啊
2008年牡羊座
事業與愛情不能兼顧
似乎有點準







希望
再給我一點好運
我不希望事業成功
也不奢望愛情順利

只希望排程順利

星期一補習
星期二打工
星期三考試
星期四吉他
星期五打工

拜託...

我想對我的學生們負責
我也想對我自己的愛情負責 (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