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專業眼光的評論

在28歲的男人眼裡
她絕對是上上上上籤 是個極品
身高好 高挑
身材優 纖細
聲音美 自然 (從我對聲音的評論 應該不會是個PUMA女孩)
.
.
.
.


可惜...
我現在21歲
但是我的面容卻只有大概19歲而已XD

她現在20歲
但是她的面容可能大概25歲左右

是個熟女啊~~

但是
能認識個美女...
是好的...




學音樂的女孩子
不會變壞




囧哥

老師果然是中年人...
適合中年人的口味

我還幼齒啊...






該轉彎了


親愛的

你轉彎了沒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絕境
是否是老天爺告訴你
該轉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