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鬼故事
說的有模有樣
除非是自己經歷過...
.
.
.
.
這個故事
發生在
中部某個大學

一片草皮跟樹林裡
有個一個荒廢的研究室

誰都不知道
那個研究室發生了什麼事情

窗戶上的鐵窗都已經鏽的斑駁不堪
甚至只剩下一個角在支撐
岌岌可危
玻璃沒有一片是完整個



關於那間研究室的詛咒

凡是靠近他
被選上的人
就會帶著詛咒

那個人只有輕微不舒服

但是
只要被那個人的雙眼看到的下一個人
那個人就會遭受輕傷

會越來越重

第三個人
中度受傷

第四個人
重度受傷

絕對不會有第六個人
因為第五位同學
逃不過死神的召喚...


我是第幾個...
我是第二個

但是我的雙腳膝蓋有一段時間無法走路
重度挫傷
大概是因為沒有斷還可以用
所以被歸類為輕微受傷吧!

每當詛咒傳給下個人
之前的人都會在傷口產生劇痛
我只能說
我痛到沒感覺
我只有感到暈眩

我必須阻止下個朋友受害
因為我已經害到王姊姊了
.
.
.
.
END




如果我沒技錯的話

我的下一個是王姊姊
但是不知道他會看誰...
我猜是王哥哥吧


說真的
夢 太龐大了
我只能節錄這一段

我又有夢到一堆貓

我又夢到了社團
夜裡
大家朵在草地上不肯前進
我只想證明給他們看
我依舊是好夥伴

我跟他們說
「右邊有點微光,似乎是棟房子」
「我去打前鋒」
「如果我把他的外燈打開了,你們就往我這邊移動」


我沒記錯的話...
王姊姊好像腿斷了...
這個
妳放心拉
夢跟現實是相反了
改天妳會多長出兩隻腿

good!!

半人馬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