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這個電梯
可以到另一個奇怪的世界
好多朋友都在那而玩
.
.
.
.
「喔!! 好酷喔!! 」我驚訝的說

坐這電梯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在一棟古典建築的一樓大廳中
環顧四週
房子的四周都被美麗的草叢覆蓋

XD...
我看到小肥耶!!
還有有好多朋友
他們正在圍著電視機看卡通呢!!
可是
他們不讓我看海綿寶寶ˊˋ...


到處繞繞!!
很有趣
只要把你的手往前一推
大喊!!
「酥某~~」
就可以放出魔法來

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穿著像梵蒂崗的修道士
在練這種魔法

「酥某~~」我也有模有樣的學!!
哈哈!
我也可以耶!
威力真不賴~~~
像是衝擊波又像是念力



我又回到大廳

??????????????????????????
在我腦海裡有一陣影像
在現實世界另一邊
"電梯打開,滿滿的受到驚嚇的人從電梯裡面狂奔而出,裡面還夾著三隻奇怪的異形"

「有點恐怖...我還是離電梯遠一點好了!」
我一邊說一邊往旁邊



突然一陣騷動!!

好多人狂奔到大廳!

我在樓梯上先看到小肥
他正在焦急按著電梯

看到他的動作和大家都很慌張的表情
我居然不自覺的往上走...
「是那個畫面,那個恐怖的畫面,坐電梯會把異型帶回去阿!」

來不及了

趕快往上跑...

樓上居然是辦公室!!
慌張的我應該很引人注目

但是很快的
那些沒有躲起來的人
都被異形殺死
只剩我

但是我知道我被看到了...

隔著玻璃門
我跟怪物互看...

"框啷框啷" (異形撞破玻璃門)

「酥某~~」 我閉上眼睛大喊!!

"碰~" (居然彈飛異形)

--------------------------------------------------------------------------------------------------

我整理好思緒

我有能力
我就要救人

右手拿的是鋒利的鐮刀

一下樓梯就看到成群的修道士向我施展魔法

「酥某~~」 我用盡全力的發功


拿著鐮刀衝向四處逃難的人

"繞道他們背後割喉"

殺了一個又一個

每一下
都害怕不夠傷口致命

殺到手都發軟
而且都是女性
.
.
.
.
.
一個女孩

走過來

臉色蒼白




往她的唇邊

親下去


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女孩
.
.
.
.
END
.
.
.
.
完整的敘述夢境似乎還是太乏味
下次在改進

不過最後的結尾我很滿意
也很訝異
沒想到我居然就這樣親下去了
很浪漫

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