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裡充滿了貓
大黑貓 小野貓 蝦餅
真多貓阿...
.
.
.
.
我查了一下夢到貓會有什麼徵召

【貓──不順利的徵兆,可能會遭到背叛。】

狗屎

我最近接觸貓這麼多
那等於我不要活了吧...

我從來不相信大黑貓代表厄運
不過大黑貓的眼神的確很詭異


【彩虹──意想不到的幸運。】

來個彩虹給我吧
我需要意想不到的幸運


【鴿子──幸運將至的預兆。】
【飛機──戀愛運和財運都很順利。】
【閃電──代表你覺得有些危險的情人,將會對你表示深深的愛意。】
【豬──暗示你能得到真實的愛情。】

那就給我來一個夢

夢到

「阿岡,被雷劈,然後,被飛機撞!最後,看到了美麗的彩虹。」

這樣就五樣全有了



豬跟鴿子呢?

阿岡 = 豬哥 = 豬鴿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