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的用肩膀撞了我
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她的嘴腳在微笑 她的眼睛也在微笑
.
.
.
.
跟之前的每一次都一樣

我深刻的記憶住了這個女孩



我一個人在校園裡面散步

「驚!! 」

一個俏皮的女孩
從後面撞了我的肩膀
又快速的走到我的前面

「嗯?穿高中運動服?」 那是一件白底紅袖+紅短褲

女孩回頭了!

無框的眼鏡
稚氣的臉蛋
白皙的皮膚
帶著鬼靈精怪的笑容

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默契!!?」

她又停下腳步
等到我在旁邊
她又俏皮的撞了我一下
露出那個似乎已經相識很久的 常常這樣相處眼神


「等等!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哪一系的!」
「哈!你倒大霉拉!居然不知道我哪一系的」

「那我們一起走吧!」
「哼~~ ^^」



-----------------------------------------------------------------------------------------------------------------

END


其實我本來想寫個輕鬆愉快版的
來描寫我這個夢的輕鬆愉快
好像
不太會寫
哈哈

話說

這次夢裡的女孩
真的很可愛呢~~~
圓圓的臉 一看就是那種 高一新生
眼鏡戴上 露出淡淡的讀書氣味
白嫩嫩的皮膚 增加了無限的吸引力

我很喜歡那種
互相喜歡的感覺

我跟這夢裡的女孩
大概就是這種狀況吧!!



好喜歡這種
很自然愉快
很享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