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水保學妹
一個一個都HIGH到爆炸~~~
每一個看到我都~~「好溫馨~~~」
.
.
.
.
.
說到
今天是星期三  下午第三四節
我其實本來沒有要去練壘球的
但是想想
"明天就是晚會了,我必須去看看學弟妹,拉拉人氣"


然後大概三點半才到了操場

一轉進操場
就看到一群學妹  (完全沒有男性)

我整個就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到底會有什麼出場音效呢?" (開個玩笑而已 我沒這樣想)


接下來的戲碼...

一個學妹發現我了!
是雨柔
「是學長耶!阿岡學長!」

接下來就是此起彼落
「好溫馨~~」
「好溫馨學長~~」
「學長看到你就好溫馨喔~~」

我說:
「噓噓!我很低調~~」

結果這團學弟妹
當著我們系上很多同學面前
「我們三二一,一起叫好溫馨~~」

「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好溫馨」

...
...
後面有我一堆同學...
我真的
有點囂張

這種感覺真是...
既想要飛,又害怕摔死

很好
13個俏妞兒
我記住你們了




-----------------------------------------------------------------------------------------------------------------


接下來是晚上基服晚會
其實我本來想去看瑋咖跟小豬 (大二學弟妹)
但是剪了個頭髮花過多時間
我8:50才到晚會現場

哇嗚
沒想到小豬也吸了很多學弟妹來幫他加油

我就混到學弟妹後面

過不久

有學妹發現我了!
「疑!好溫馨妳怎麼來了」

然後又開始
「好溫馨學長~~~」
「好溫馨~~」

然後他們看上我手上的甘草拔臘
「好溫馨學長我要吃~~」
「學長妳好溫馨~~」
「好溫馨學長~~」
「好溫馨學長好溫馨喔~~」

我都不斷的說
「看台上拉!他們在表演耶」

我怕我被基服的人托出去打死......

最後當然要來個依依不捨
「好溫馨學長你要走摟~~」
「好溫馨掰掰~~」


後來我因為開會還沒開始
我又跑到樓下的基服晚會

偷偷跟小豬聊天哈拉
偷偷跟幾個學弟妹聊天


最後基服的由兩三個工作人員
帶我們水保的學弟妹
圍成一圈

我就故意在旁邊當工作人員說
「ㄟ你們改快圍圓圈喔!乖一點要聽話阿!」
「掰掰喔!我先走了!」

然後就看到高達三分之二個圓的人
都朝向我這邊說:
「好溫馨你要走了喔~~」
「好溫馨你要走了喔~~」
「好溫馨你要走了喔~~」
「好溫馨你要走了喔~~」
「好溫馨掰掰~~」
「好溫馨掰掰~~」
「好溫馨掰掰~~」
「好溫馨掰掰~~」

我想當場工作人員應該是傻眼吧!!
「哪來的人這麼大牌!」
「連走了都這麼多歡呼!」
「我傻眼了!」


如果他們知道我是山服社的
他們應該會想
「幹」
「山服社的來干擾屁阿!」
「XX娘妳這麼囂張喔!」



好八
我今天簡直就是風光弊了
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