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出了問題
系學會 社團 朋友 夥伴
亂遭遭是一定會的 找開心也是一定要的
.
.
.
.
話說
就這麼剛好
某個大美女
剛剛好
也忙的心情亂遭遭
.
.
.

大美女:「埃 我是還艇想大叫的= =」
小岡岡:「出發」
小岡岡:「女宿門前載妳」
大美女:「恩 好 xd 你要帶帽子」
小岡岡:「好」
小岡岡:「妳11.05分下去等阿」
大美女:「恩」


其實說完這一串話
心理第一個念頭

【這應該只是開玩笑吧!】......

理論上我應該沒有邀約成功過


【她應該也會認為 我又再喇賽了】

基本上我人很膽小 都是說說而已


【所以說我應該不要再喇賽摟?】

那我去那邊等個十幾分鐘來
再看她從女宿偷偷的走出來
然後語帶抱歉的跟我說
「蛤!你真的跑來了喔!我以為你開玩笑的,對不起碼。」


【決定了!出發!】

我一切都模擬好了



咚咚咚 的騎機車 朝向女生宿舍~~

正當我進入女宿門口時

「喂~~」

清晰又嘹喨的聲音
哈哈哈
我知道那是誰了

然後我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我的戰術模擬失敗了...囧


對不起拉
不是不想帶大美女去散散心
只是
完全沒想到
這一切是如此的真實


後來
我們兩個
就選擇坐在女宿門口 躲在汽車後面坐著

我還是不太會說話
不過
看大美女自然的手舞足蹈
讓我很開心
有一切都煙消雲散的感覺

縱使記不住當時聊了些什麼
感覺永遠都望不掉

沒錯

那就是開心的感覺

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