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不打抱怨文的
反正很開心
至少在這一兩個禮拜,學弟妹會記得我的名子 「好溫馨阿岡學長」
.
.
.
.

本來其實很煩惱
也很鬱卒
.
本來只想說當個小小的關主
讓學弟妹諂媚我
讓我開心就好了
所以沒有去搶隊輔的位置
.
這麼不巧
我被任命為遊戲負責人
負責策劃 第一天大地 第二天黃金傳奇
所以也沒辦法當關主
.
差一點又要變成夜遊負責人
只能在出發點指揮交通 在終點等學弟妹
還好最後我還能勉強當個帶隊的
.
在宿營各小隊休息的時候
我通常
都在忙
沒有機會跟學弟妹喇賽
也沒有機會到多一點時間現身
.
.
.
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中
平凡的阿岡要如何打破困境
多認識一些學弟妹呢?
.
.
.
ㄟ.....
.
.
還好
阿岡
是個
不要臉的人
.
.
.
.
雖然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到 (瑋咖說她有聽到 她也給我一個笑容 我就很開心了)
我在營火晚會上
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嘶吼
要帶動氣份

反正我知道
那天晚會
只有叮噹,沒有我
那著個策劃缺失一堆的晚會
肯定爆炸



哈哈哈
幹麻把自己想的很重要

套學妹的一句話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我可是
「好溫馨阿岡學長」

好溫馨
你懂這意思嘛?

就是
擁有不要臉的親合力ㄚ~~~~~~~~~~~~~~~~~~~~~~~~~~~



系舞......
大家都豁出去了
都不遮臉

真的很爽

我沒有跳喔!! 哈哈





今年的學妹真是瘋狂...
一整個就是很配合的接梗...
我來看看我可以背出多少人的名子


麵包 (夜遊有帶到她 高雄人)
小N (文武雙全的小N 雄女)
小馥 (她微凸了 小腹微凸)
雨柔 (雨ㄖㄜˊ 鳳中的 喜歡陳綺貞)
彥魚 (fish學妹 我還載她去火車站)
硯廷 (很瘋狂的學妹 愛烙英文)
愉容 (這好像不是跟我同一車的
以上皆是學妹

軒宏、好人、軍希、李達....
我累了
不想背了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基於希望讓學弟妹們更好
我明天還頗想幫忙的





"有沒有人要加阿岡學長msn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