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會YA~~
這次我戴了我的粗框眼鏡上陣!!
嘻嘻!!
.
.
.
.
很心虛的說
這次國小同學會是我主辦的

因為我太害羞了
所以打起電話來彆彆扭扭的

orz
感謝來參與的其他六位同學
我愛死你們嘞~~


9/3



準備好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前一天我才知道
這次第二次同學會
有新成員要加入
算是有點開心拉
因為我都不敢強力邀請上次沒來的同學 (雖然我任何人都不強迫參與)

哈哈
其實我對新成員 林詩茹小姐
小時候的印象相當深刻
"害羞 然後會害羞的笑 有酒窩??"

果然
我從遠遠的看
看到一個瘦瘦的漂漂的女孩子
我很清楚的看到阿凱站在她的旁邊
然後我就知道那個女生是誰了
哈哈

詩茹偷化妝拉~~~

哈哈

阿凱還是沒有變
頭髮軟軟長長的

哈哈

思婷也是沒有變
一樣是瘦瘦小小的

哈哈

巍巍鬆也是沒有變
胖胖壯壯的

哈哈

無意中我看他應該不會想變
他應該很早就定型了

哈哈

謝阿芳謝阿芳
她沒變拉
很白很白
皮膚很好

沒了嗎?
那我勒?
對不起拉
大二我變化多了點
我蛻變期長了點


野宴!!

好吃的牛五花
上次同學會很活躍
帶了很多活動
而且信誓旦旦的說可以幫我代活動的
"無意中"同學
整個人 憋在角落吃

那誰來代話題...

我真的很不會聊天...
沒辦法...
只好作怪動作怪表情取悅大眾...

氣份還算OK
感謝


結果
大家都很在意
吃完燒肉要幹麻嗎......

對不起阿
主辦人完全沒想到後續發展

頂多就是...
隔壁的好樂迪而已

然後
大夥兒
就去了...

七個人全部都參加耶
真的是超精華
我愛死這些精英了!!



唱歌部分有什麼點嗎?

有拉!!
詩茹很愛唱歌..XD..!!
很有趣
聽她唱歌會很開心

謝阿芳很會吃
哈哈!!..
剛吃完燒烤又繼續吃歡樂吧!!

巍巍鬆聲音超低
低音BASS~
然後有私下偷練 RAP 齁

無意中一整個很愛紅 XD
日文歌 英文歌 粵語歌
非常之厲害跟想紅

阿凱都默默的唱

據我觀察
思婷有唱到幾個字

沒了嗎?
我勒?
我唱歌一值都不怎樣
甭提了


總之式圓滿落幕

最後還來個大合照!!

很好很好!!!


那~~
把工作交給下次主辦人
邱恬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