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哥哥~~~
快來喔~~~
我們來考驗默契~~
.
.
.


for 竣哥哥

你記不記得高中生活發生了,很多多采多姿的事情
看著畢業紀念冊就會想到,我留你的畢冊寫的很爛
犯的錯誤,我到現在都深深的記住,不敢把它忘記
堯堯跟你常常陪在我身邊,聽我吐苦水,聽我抱怨
姦詐的你雖然持續保持心肌重,但是我很清楚知道
往年的我,其實知道你的事情是最多的,有1%嗎?
至今我時常常常想起你。也希望你會看到這篇
像現在啊,我還是很想你
不管道哪時候,應該還是很想你。

阿岡上




那個...
其實
我努力
想傳達我的意思了
總之我很想念你

總之我被嚇死了

希望我們有機會長談


.
看不懂問我...
.
.
.
看出來可以用悄悄話偷偷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