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市集嗎?
我不敢相信...
是陰暗的 令人窒息的空氣
.
.
.
.
「到底怎麼一回事?」
.
我摸了摸頭
好像睡了很久
.
「逼低撲逋拉抵逼 督奢吸踢搭八」
.
「什麼!我睡了一千年?」
.
雖然我自己很懷疑我到底怎麼聽懂這些鬼話
耳朵收到奇怪的話語
但是我的腦袋卻似乎自動翻譯出來
心電感應?
.
「我想要找我的爸媽?可以嗎?」
.
.
就這樣
他們願意讓我出來走走
找爸媽
順便看看這世界的改變
因為有一千年了
.
.
.
.
市集?
這是以前東南亞大城市的市集?
為什麼會長這樣?
.
黑色
充滿了油污
看不清楚人
看不清楚賣什麼
.
雖然距離不遠就會有小燈
真的是小燈
大概是那種測電池燈泡大小
.
這種感覺就像
深海裡的燈籠魚
拿著燈光吸引我們
人們無法拒絕燈光
.
我順著燈光看!!
這人在賣旗魚?
肉是紅色 皮是油黑色
好可怕
這是黑心的旗魚
.
「怎麼了?污染好嚴重,到處都黑漆漆,能源用鑿了嗎?」
我心理想
.
.
.
.
他們將我帶離開那個可怕的地方
將我帶到父母居住的地方
.
火龍?
「看來這樣也不好受,我只想見到我的父母。」
等著惡龍離開
.
.
人群從地下避難室走出來
.
「爸~~ 媽~~ 」我回來了
爸爸拍拍我的背
媽媽並沒有太多笑容
是歷盡了滄桑的臉
.
雖然現在是黃昏了
但是這個社區依然看不到一盞燈
.
「爸,你們現在都不開燈了嗎?」
「開燈好貴啊!一分鐘就可能要了一個月的薪水」爸爸眉頭深鎖
.
.
【鐺 鐺 鐺】
.
入侵者!
我帶著爸媽從原路要回避難所
當我走到一樓廣場
「飛龍~~是飛龍~~」一個女孩驚恐的大叫
.
【咚~】
巨大的落地聲
一雙煞氣的眼睛落在了我們三個人上
.
「爸,你們快跑!」我在後面推著
.
「來不及了,你們快走!我留下來殿後」
.
.
.
我單手凝氣
推出
.
一股熱氣砸向了火龍的臉
.
巨大爪子迎向了我
.
.
.
.
END
.
.
.
.
這是難得的好夢說
一整個很協調
.
時間點在千年之後
大地幾乎毀滅的時刻
我親眼目睹了
悲哀的一切
恐懼的一切
世界沒有能源了
.
怪異當然是我父母的出現
因為可能要一點親情咩~~
當然我又勇敢挺身而出了!!
.
.
下次別寫那摩沉重好了
下次寫很多話的敘述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