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夢境 傻傻分不清楚
差點還沒考到期末考
超慘 超囧
.
.
.
.
今天阿
.
又是四點睡
還是乖乖的跑去打系壘
肩膀酸痛
.
回房間後
搞了一下 小女孩跟火車票跟相機的事
是跟可愛小女孩鬼扯蛋 不是搞小女孩 拍謝
在吃個中餐
被胖胖盧到12點半才睡
.
.
睡夢中
我依稀記得...
.
一通電話
「那個!要不要先去教室!」聽起來是小黑
「**************,你們****先去,下***課的***時候*****叫**我」
我都忘記我有說哪些話了
.
.
然後我在房間裡悠閒的玩樂高
凱翔還說我的樂高很屌
我玩的不亦樂乎
.
當然
其實我一值在等吸寧的電話
等他叫我去上課
.
突然火爐打開了
上面的樂高都溶化了
我的寶貝
還有塑膠臭味漂出來
.
火爐關不掉 阿~~
.
.
這時候...
電話響了
.
.
.
我從睡夢中驚醒...
.
.
.
小黑:「考試!」
通話時間
四秒
.
.
移動時間5分鐘
.
.
衝進教室.
.
.
才想起
.
今天是期末考前重要的小考.
.
賽妳娘...
.
還好只被老師揶揄了一下
.
感謝老師
.
老師我愛妳.
.
祝你粽子節快樂.
.
.
.
.
.
我完全沒分清楚
小黑打來的時候是在作夢還是真的
我只知道我說過話

混合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