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回來 儘管有些疲倦
最重要的
要給老婆大人 愉快的笑容
.
.
.
.
回到了家
有人在做菜
這真是個奇妙的滋味
.
收起了疲勞
溫柔的站在她的背後
.
「今天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
她有小baby了
我是準爸爸 ^^
.
.
.
「小偷~~」
.
嗯?誰在喊小偷?
.
「我們出去看一下好了~」 她說
.
.
外面的陽台
阿翹跟他的女朋友怡臻在唸書
.
我看了一下到底怎麼了
.
.
一個人從我家樓下的門跑出來
後面跟著一個人
一個熟悉的背影
再不停的喊
「小偷...小偷啦...矮呀~~小偷拉...嗯蛤~~有小偷剌...」
.
囧...
張繼圓...
超噁心的...
那是一個娘娘腔不斷的再噁爛的叫聲...
.
.
.
「你要去關心他嗎...」我問阿翹
「不要好了...」很標準的阿翹回答
「我還是去好了...既然都看到了...」我說
.
.
下樓梯
才大概走到二樓
我就聽到
「埃呀!埃攸!」應該是來自張繼圓
.
我還沒走出門口
就看見一個人衝上來
不知道是誰
.
總之...
我從張繼圓口中得知
那個衝上去的人就是小偷
不過我那棟大樓並沒有後門
所以我叫他等
.
.
兩個女孩走經過我後面
其中一個女孩說
.
「ㄟ...妳剛剛有聽到有聽到有人在喊...導播...導播嗎?」
.
.
.
小姐...妳也太趣味了吧...
.
.
.
.
END
.
.
.
.
滿有趣的...
在夢裡面也可以搞笑
那個導播根本就是來亂的...
.
是奇怪的夢
因為夢裡面出現很多 "自行改變"
.
EX
本來我快速的跑下樓梯時
突然想到...
如果我打不贏小偷怎麼辦
所以在一陣快速思考之下
我選擇"防狼噴霧氣"

它就出現在我口袋裡
.
.
在夢裡的我一如往常
"懶"
連回去拿都懶
所以用變的
.
.
.
謝謝收看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