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上校!發現四號目標」
「戰鬥力、戰鬥力多少?」
「三...三...三十萬 p !!!」
.
.
.
.
「不可能吧!怎麼可能那麼高!那...那你看我多少!」

「三...三十...」

「呼...還好,看來是勢均力敵。」

「不...並沒有萬...只有三十 p ...」

「什麼!快撤退快撤退!進樹林裡,打消耗戰!」

「不行!上校你等了這麼久,終於出現了四號目標,怎麼可以就此放棄...」

「可是...接連吃了三場慘敗,壓力好大,我稱不下去了!」

「上校,別擔心,你雖然吃了三場敗仗,但是,你也得到了三個寶貴得經驗!」

「對!我成長了,我進步了,我絕對不可能只有30 p 」

「喔喔喔!我看到上校您的戰鬥力急速上升了!」

「我現在充滿力量啦!」

.
.
.
.
.
.
.
來吧!
第四號目標!
.
.
.
.
.
.
.
註:這篇不是作夢,是驚天動地的續集


是一篇雙人對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