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語嫣 她是有個性愛面子的高貴女王
周芷若 她是溫柔聲音甜美的鄰家姊姊
她們之間的戰爭 到底誰勝誰負呢?????
.
.
.
.
驚天動地嗎?
至少我覺得是...
哈哈哈
.
.
.
本來馬...
.
.
王語嫣姊姊 很特別的個性加上稍美的容顏壓倒一切
.
後來呢!!
.
意外的!!
.
周芷若姊姊 自然美麗的笑容卻俘虜了一切
.
總之
.
.
為什麼 王語嫣會失去了優勢呢?
因為.
本來以為我可以是段譽的
可是
真正自己靠近接觸了 美若天仙的王姊姊
卻在很快就發生了 自身反彈現象
不舒服
這是種不舒服的氣味
高深莫測的fu
不適合我這種心思簡單的人
.
.
現在
我只想當
張無忌
.
.
你們還是期待續集吧....
.
.
.
有異狀我會鎖喔!!
慢了就來不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