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二次的鬼壓床
就在母親節前轟轟烈烈的發生了!!
這次我明顯的看到了鬼影!!
.
.
.
.
我身體不能動了...
真的不能動了...
.
這感覺
我經歷過...是鬼壓床沒錯
而且我還看到一個小孩子的拼圖影像壓在我的胸前
他好像開口嘲笑著我
.
.
我的睡姿是把雙手擺在頭上方交叉......(不是額頭上)
完全不能動
雙手感覺好像麻掉了
.
老症頭
先舞動我的二頭肌,再來是三頭肌
只要手臂能甩一甩
手的知覺就可以慢慢回覆了
.
接下來就是推開我胸前的那個死小鬼
.
呼...
終於可以活動自如了
鬼終於離開了
鬼壓床終於結束了.
.
.
.
.
end
.
.
.
我真的很疲勞
被壓床也不是太大的意外
.
比較有趣的

我夢見我被鬼壓床
.
看的懂嗎?
平常是「我被鬼壓床了」
現在是「我夢見夢中的那個我被鬼壓床了」
有趣吧!

哈哈

只是...

為什麼我跟10個女人分享這麼有趣的鬼壓床
大家都要烏住耳朵
還有要用封鎖來威脅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