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麼大的恐龍...
說人類還可以存活...
可能是個笑話...
.
.
.
.
城市裡一片漆黑
雖然偶爾會出現的零星火光
但是要看清楚這之巨大的恐龍
並不是靠這點零星的火光
這隻長的像曓龍的傢伙...自己會噴火
.
.
因為城市裡面的電力系統都遭到破壞
所以我在防衛軍裡面的腳色相當重要
.
英勇的...「打燈師」...囧
.
負責照著大曓龍,讓各處有武器的防衛軍攻擊
.
當然...手上有燈光的我
從頭到尾都被追著跑...
.
.
「阿岡,就靠你們兩個了,你們非常的重要,一定要勇敢的去執行任務」
「現在沒多少兵力了,連這指揮室都只剩我一個,你們要稱下去」
指揮官再對本部裡面跟我們說的話...
顯示出現在的絕境...
.
.
出發
.
我們一個在大曓龍前,一個在大暴龍後
.
開始拔腿狂奔....
.
真的是太悲慘了
.
一邊跑還要一邊回頭看
"回頭看什麼?"
看大暴龍有沒有追著我跑...
如果沒有
就要去吸引他...
要不然
另一個夥伴,會死的更快,我們兩個的命是密不可分的
.
"轉角,呼...靠牆休息一下"

"繼續跑...下個轉角快到了...不能停"

"糟糕...太近了..."

"咦?有強光!"

"好熱...可惡...到此為止了嗎"
.
.
被大暴龍噴出的火焰燒死
.
.
.
我眼睛睜開的時候...
我倒在指揮室裡
手裡拿著吸引燈

看著旁邊的搭檔
笑一下~~!!
「對不起,我剛剛先掛了!」大概是因為我掛了,他也跟著掛吧!
「馬的渾球,我也是被噴死的!」他笑著回答
「那就再出發吧!」我發覺我身上沒有傷口
.
.
感覺上很熟練的我
一下子就吸引了大暴龍的注意
才跑沒幾步...
還沒有跑轉角的巷子裡
.
"妳這臭龍,連跑都懶的跑嗎?"
"我想要吹冷氣..."
.
.
我又被活活燒死了......



還是又躺回了指揮室
旁邊還是又躺了另一個人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