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76題
無意義問卷
我想說最近都沒寫網誌 寫一下好了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鬥嘴!! 我希望是個能鬥嘴的美女

Q: 如果你的家人跟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奮勇的下海, 然後唱一守舞女, 最多就是給人客摸屁屁
.....(看不懂喔...下海就開始離題了)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哈哈! 想半天. 就這個了! 夢境製造機
.....(不過...這樣作夢就不特殊了齁 但是奇怪的夢還是很吸引人)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想了好久, 令狐沖吧. 雖然他不是活人, 但我喜歡他的個性灑脫 光明磊落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真的能牽手的女朋友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性偷嚐禁果?
A: 這問題我想好久喔. 昏倒... 喜歡的女孩都像女神, 我不敢遐想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我受不了捅屁眼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一個人時間
.....(騎車旅行or一人練球都是 其實我還是希望牽牽小手是未來最喜歡的活動)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夜晚, 散步, 牽小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朋友- 好朋友很重要, 我不願意有了女朋友就變成世外高人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家人 & 好朋友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囧...哪個王八蛋想這種問題...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要睡不睡 抱個女孩好入眠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泡泡- 她是個傻子幼稚鬼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最進衝我, 我很友善想改變, 但是他不甩我 (媽的B 你跩屁ㄚ 弱砲)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熱血卻懶散的人.. (同一掛的)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是吧! 希望他幸福一輩子, 也是一生一世的事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神交! 用心靈交往. 好朋友就算九九聊一次天, 也是很快就能抓住那感覺的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嚴重的痘痘...那還不如讓我死了算了. 大不了我住蘇丹, 當蘇丹帥哥咩...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她可愛的睡相到天亮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想看看抽指後, 自己的肚皮可不可以也可以像大舌頭... (命運好好玩喬段)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寧死不殺最愛的人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沒資格, 只希望哪一天能夠到邊, 再爬上牆, 成長也是努力的一種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天馬行空的聊天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沒閃到人...哈哈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先掙扎要不要上課, 再回想剛剛做的夢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沒去過...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彼此有緣 投緣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大概 沒有八 頂多就是有某人腸胃炎, 我跑去醫院看她, 結果她還活跳跳. (其實我是預謀)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吃妳媽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騎機車的人身上戴著大鎖並不奇怪吧! (受死吧...)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 是老虎油...愛老虎油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很美QQ!! 尤其是能再愉快的根同樣的人談論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國小就學柔道, 國小就打籃球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我很棒的. 不花心. 只是嘴巴甜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愛人好. 還可以挑人愛. 被人愛就不能挑了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她大概再看電影不能接手機八. 天阿!!...在她跟誰看電影??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嘿嘿...可惜我不是這種人. 我不懂. 哈哈!!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地方就有朋友. 沒有朋友哪都不好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百香果!!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王建民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媽...我要跟妳未來的美女媳婦去約會拉. 不要耽誤我的時間耶!!...

Q: 1+1=?
A: 咪咪兩個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她是美女阿!!...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我回想了...不想說.........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NO...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Sony Ericsson

Q: 將來想做什麼?
A: 美女老婆抱在懷中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 她愛我? 那她還會想要我死?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很噁心!! 如果那話兒有1.7米長. 又直艇艇的. 那我轉彎會打到人吧!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哇!! 冠希~~你好帥喔! 大美女~~仙女下凡了!!

Q: 宵夜要吃什麼?
A: 棒球場吃剩的便當......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她要我等我就等. 不過分開前 還是來一下好了!! 啵~~
.....(我可以接春宵一刻值千金嗎?)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來個美女老婆吧!!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 哇賽!! 大汗淋漓! 一定是在玩Wii !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賴趴趴手指頭 看起來很有彈性. 陳阿心手指頭 看起來肥嫩嫩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14.59.30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衝上去 大聲說 "我愛妳 我已經忍不住對你的愛意了"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拉帆布. 海綿吸水. 全身濕搭搭. 只加薪100元夠去看醫生.
.....(棒球場心得 不過有很多沒賣掉的便當)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超險惡的你都不知道喔!!..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沒有耶!! 還沒有女孩出現願意給我珍惜

Q: 黑 白 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A: 我是乳牛!! 黑白黑白

Q: 你有在用無名嗎?
A: 沒有耶!!

Q: 寫出你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A: 拍馬屁!! 我最喜歡拍美女的馬屁了!! 拍屁屁更喜歡

Q: 你想紅嗎?
A: 我把這機會讓給芳姐好了!!

Q: 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A: 有!! 不過幸福在誰邊都好!! 有人珍惜比被我珍惜重要

Q: 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個人認為應該要問點我的人,不過請大家將就回答一下吧!)
A:

Q: 做這個題目花了多久的時間?
A: 嗄?

Q: 說出你對<點名點到你的人>心中的兩句話!盡量說,別客氣!
A: 佛心來的馬~~

Q: 你覺得哪種景色最美麗?
A: 只有兩人牽手的夜晚. (拜託旁邊的流民大哥不要入鏡)

Q: 你覺得最好的告白方法?
A: QQ...一擊斃殺告白法沒成功過耶...應該是以朋友為前提真心對待吧...

Q: 怎樣的人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A: 說心事給我聽. 聽我說心事. 這些都是真心一輩子好朋友

Q: 心動是什麼感覺?
A: 隔天晚上馬上出現在夢中

Q: 你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有真理存在嗎?
A: 嗄? 那不然真理大學幹麻的? 他們全校教授學生都是愛追求真理才去的吧!!

Q: 你覺得 沒感覺了就該說嗎?
A: 可以換點新風味. 感覺就來了!!

Q: 如果你能會一種特異功能,你會想要什麼?
A: 控制風吹!! 嘿嘿! 美女! 今天穿白色的喔!!





有人在催
我還是把她補完了


下一偏是這篇的後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